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臺北看守所:回首頁

:::

112年母親節懇親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4-03
  • 資料點閱次數:652
3_n
適逢母親節前夕,為使收容人能在佳節前一解思鄉思親之愁,增進收容人與家庭的連結,並藉由親情力量促使收容人改悔向善,法務部矯正署臺北看守所特於母親節前夕舉辦一系列面對面及電話懇親活動。
本次母親節面對面懇親活動於112年4月27、28日辦理,共計128位收容人、219位家屬參與,讓收容人與家屬得能直接面對面接觸,增強和家人間親情之互動,彌補無法陪伴的遺憾,藉此親情的感召力量進而協助規勸收容人悔過遷善,冀能紓解收容人佳節思親之苦,並期待能感念親恩而痛改前非。
另所方特向遠道前來參與的家屬一一表達感激之意,並提醒在場的所有收容人,要明白家人的關懷,要好好珍惜及時感恩。
其次,電話懇親活動則於112年5月1日登場,由中華電信新北營運處提供免付費話機供收容人免費撥打,使無法參與面對面懇親者也能紓解思鄉思親之情,在佳節前夕彼此關心問候,感受親情之溫暖,至對外籍收容人所方則提供電話卡予其撥打國際電話,讓身在異鄉的他們亦能獲得家人的關懷與慰藉,本次參加電話懇親共計967位收容人受惠,共享佳節的愉悅。
回頁首